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鼻子有點扁要怎麼進行治療好?

鼻子有點扁要怎麼進行治療好?

概 述

朋友身材很好,眼睛也很大,就是鼻子有點扁。她整天給我念叨,鼻子扁怎麼辦怎麼辦的。不知道她聽誰說的,鼻子可以隆高,就鐵了心的要去做。沒辦法,不放心她自己去,我就陪她去隆的鼻子。說實話,鼻子隆高後她確實比以前更漂亮了好多。現在與大家一起分享!

步驟/方法:

1鼻小柱過寬過短:只需要在前鼻孔內緣將新月形的過多組織切除即可。 鼻小柱過低:常用的方法有V-Y成型法,以及局部皮瓣法。 鼻小柱下垂:鼻小柱下垂可以梭形切除全層中隔組織,上提鼻小柱,也可施行鼻小柱邊緣切口切除部分皮膚軟組織。

第1步

2手術後會在鼻孔內塞入鼻棉塞以幫助止血,第二天再取出。必須用鼻夾板固定鼻梁一周,一周後約消腫 50%,二周後消腫 7~8 成,一個月後消腫 9 成,三個月後完全消腫,一般可在滿一周取下鼻夾板後的隔天開始上班。這時候,您的鼻子就會呈現挺、俏、潤、和的狀態,效果非常明顯。

第2步

3一般飲食清淡就可以,鼻中隔偏曲診斷確定,且患者有明顯的鼻塞,頭痛或鼻出血症狀,應予治療最好的療法就是鼻中隔粘膜下矯正術,經典的方法為鼻中隔粘膜下切除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