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台灣電波拉皮再進化,紅電波讓你360度美

台灣電波拉皮再進化,紅電波讓你360度美

  什麼是紅電波?

  美國鐳射大廠SyneronCandela,在2015年二月推出全新的eTwo紅電波,以電波混合紅光波的els?復合式能量,不但能拉提蘋果肌,還能同步除皺,一上市就獲得醫界熱烈反應,成為海內外專業皮膚科醫師們心目中首選的新電波科技。

  elsTM光電互動協同技術(Electro-OpticalSynergy)已經得到美國專利認證,這種光電互動協同技術,利用光能與電波(RadioFrequency,RF)的優勢互補作用下,在安全的光能能量下,不僅降低傳統光能與電波的副作用風險,又可以快速預熱治療位置,提升導電率,引導電波能量傳遞至更深的真皮層;另外搭配接觸式冷卻系統,不但可保護表皮,避免燙傷,同時因為表面溫度下降能使表皮的阻抗上升,相同地可將電波向下推移至深層真皮層。

  紅電波:激光+雙極電波緊膚同時縮毛孔祛皺祛疤

  Q:紅電波利用的是els?復合式能量,那麼請問這種復合式能量是什麼呢?和傳統的電波拉皮的區別是什麼?

  (傳統的電波拉皮是采用一個電容耦合電極來傳送無線電波能量,並產生一個電場穿過皮膚表層進入皮下組織。這時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會運動產生熱能,該能量可以使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變形收縮,達到緊膚除皺的目的。)

  彭賢禮醫師:有別於以往傳統電波拉皮僅以由上而下的容積式升溫方式,新一代的els?科技,是以專利的光電互動協同技術(Electro-OpticalSynergy),利用高能量雙極電波與波長700~2,000nm的聚焦光學能量兩者優勢互補作用,可同時精准加熱表淺與深層真皮層,形成均勻的BulkHeating整體性熱效應,不僅降低傳統光能與電波的副作用風險,並且能快速引導電波能量傳遞至更深的真皮層,深度直達皮下4mm。

  Q:為什麼紅電波可以拉提同時緊致除皺?

  彭賢禮醫師:eTwo紅電波有兩種不同的治療模組,一種是強調拉提緊致的紅電波,適應症包括蘋果肌、眼尾下垂、嘴邊肉松弛與膚色不均等問題;另外一種電波飛梭(內地把飛梭鐳射稱為點陣激光),適合用來改善妊娠紋、毛孔粗大、臉部凹疤或是皺紋等問題。雖然兩種治療模組主要的適應症不太一樣,但可滿足各種不同的老化症狀的肌膚改善需求。

  醫美趨勢大未來:各種能量搭配抗衰老

  1.朝向以不同能量互補搭配的“雞尾酒式療法”:立即效果更好,副作用更少;而目前坊間的紅電波,則是藉由電波混合紅光波同時作用,達到立即拉提,緊致,除皺的三重效果。

  2.肌膚重返年輕肌齡的“分段進化的概念”:在這裡討論的不是過去飛梭雷射的分段治療,而是一種針對肌膚回春的分段式進化概念;一般人隨著年紀增長或是生活作息不同,肌膚的膠原蛋白結構會逐漸變形,脂肪也會流失造成皮膚松垮,如果不靠拉皮補脂手術,想要從50歲的模樣直接在短時間內進步到30歲是不容易的,但是我們可以做到分段進化,讓50歲熟齡肌先進步到40歲,再進步到35歲,溫和且漸進式的刺激膠原蛋白結構重組與新生,就能讓整體肌膚質感越來越年輕漂亮!

台灣電波拉皮再進化,紅電波讓你360度美

  紅電波和超聲刀的區別

  Q:電波與音波到底有什麼不同?

  曾忠仁醫師:兩者作用原理不同、瞄准的治療深度也不同,音波拉皮主要是針對SMAS筋膜層單點加熱,能量由點至線,呈現線性收縮;而紅電波是以大面積的整體性熱效應,產生膠原蛋白緊縮與新生,由淺至深層真皮層皆有拉提效果。

  由於音波拉提的疼痛感較為明顯,治療深度較深層,較適合熟齡肌,尤其是膠原蛋白結構老化的膚況,治療效果比較明顯,屬於1年~2年1次的高階式治療;而紅電波拉提較無疼痛感,作用范圍是以整體性熱效應為出發點,從淺至深全面性的改善,所以范圍較廣,適合各種老化與松弛,屬於漸進式治療,1年建議接受2~3次左右的治療。

  (超聲刀是作用在筋膜層,治療深度較深,主要是提拉緊致,適合年齡稍微大一點的人,而紅電波是一種漸進式治療,而且是以大面積產生整體熱效應,可以緊致提拉,祛皺美膚,適合各種年齡層的人。)

  Q:以您實際的門診案例中,以那些老化症狀的改善狀況較佳?

  曾忠仁醫師:依據我的實際門診經驗中發現,紅電波適合用來進行全面性的膚質改善與提升,其中又以最容易看出老化窘態的部位(如:蘋果肌、眼尾與嘴邊肉),非常適合以紅電波來進行全臉的拉提改善。由於紅電波是目前唯一能進行蘋果肌網狀拉提的技術,多數患者術後都能立即看見改變,因此無論是熟齡或輕熟齡的膚況,我都會以紅電波作為改善臉部松弛與老化症狀的首要療程建議。

  醫美趨勢大未來:人人都希望舒適安全的變美

  1.先全面再重點

  未來的治療趨勢,會朝向“先全面再重點”的概念發展,就是先以大面積的方式讓整體膚質提升,並做出基本的輪廓線,再針對重點部位修修臉(例如:先針對左右臉不對稱來進行全臉輪廓線的改善,再進而加強法令紋或是凹疤等局部部位)。

  2.舒適、安全、立即

  此外,治療過程的舒適度,低痛感甚至是無痛感的治療,也會成為未來的主流,畢竟每個人都希望能夠輕松無負擔地找回年輕美麗的自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