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後注意事項

隆鼻後注意事項

概 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當人們對自己的容貌不滿意時就會想要通過後天改造來實現自己的美麗夢想,鼻子就是五官中很重要的一個部位。鼻子高挺會使得整個臉呈現立體感,而塌鼻子就會顯著臉相對呆滯,照相時尤為體現。所以很多女性朋友都會去整形醫院進行隆鼻的手術,隆鼻不算很大的一個手術,但是術後也要很細致的保養才能使自己真正美麗又健康。所以應注意以下幾點:

步驟/方法:

1隆鼻手術後幾天鼻子會有幾天的腫脹和青紫,會使人產生憂慮的情緒,所以要休息,休息可以使這段不愉快的憂慮期平穩地度過。過了這幾天鼻子就會好看起來,人的精神也越來越好。

2鼻子整形部位的清潔也十分重要,需要防止感染。如果創口結有血痂或分泌物,要選擇用無菌鹽水擦拭。

3隆鼻24小時以內,臉部會腫脹,感到鼻子疼痛和鈍性的頭痛,對這些不適醫生會用藥物來加以控制。術後第一天最好是躺在床上並把頭抬高。

4手術當日創口自然會有些痛,但是隨著時間慢慢推移疼痛感會逐漸減輕。所以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創口出血,不利於康復。

5建議隆鼻手術後在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注意要避免負重加重創口腫脹。

6術後七天之內盡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

7避免食用如辣椒等刺激性的食物。

8還是需要聽從醫生囑咐服藥及復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