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術後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隆鼻術後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概 述

我今年23歲,身體長得高五官也顯得端正的,可就有有些不滿意自己的鼻子,看著別人高挺的鼻子,再對著自己略略有些矮的鼻子,心裡就一直有些不舒服的,想讓自己變得更帥氣些。這期間聽說可以做隆鼻手術來達到比較好的效果,就想著去做個手術來,可家裡的人一直不同意,說我現在的鼻子也不難看呀,重要的是自己沒什麼問題,怕做了手術後會有什麼後遺症之類的。

隆鼻術後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步驟/方法:

1所謂的後遺症,也就是說手術失敗之類的,其實隆鼻手術只是一個比較簡單的手術,一般要來都不會有什麼後遺症之類的出現,但不管是什麼手術也不能保證百分百的滿意,因為找專業的醫院來治療就是關鍵的了。

2手術後的護理也顯得很重要,在做完手術後,最好要休息好來,不要讓鼻子去碰到一些物品之類的,同時自己也不要用手去接觸之類的,盡量讓鼻子得到充分的固定,還有不要讓鼻子沾有到水。

3術後在飲食上要吃一些比較清淡些有營養的食物,像胡蘿卜呀,花菜呀之類的蔬菜都含有不同的維生素在裡,每天要多吃不同類的蔬菜,水果之類的也可以多吃,同時補充一些有營養的排頭湯呀之類的。

第3步

注意事項:

為了讓隆鼻的效果更完美,除了找專業的醫院進行,一定要避免手術前後的感冒之類的,當有感冒的時候,鼻水就會不斷流出來,這樣的最對鼻子的恢復極不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