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術後的注意事項?

隆鼻術後的注意事項?

概 述

對於隆鼻術,現在已不是那麼罕見的了,追求美的人越來越多,那麼選擇隆鼻的人也就越來越多了。但是手術後還是有很多注意事項的,在此,我來介紹一下。

隆鼻術後的注意事項?

步驟/方法:

1首先在手術後連續三天口服抗生素,傷口外敷抗生素藥膏,如果有少量滲血的話,可以用消毒棉簽擦拭,切忌不清潔的東西觸碰引起感染。

2其次因為手術切口一般都是在一側鼻孔內緣處,所以手術後注意洗臉時不要將其弄濕了。要注意別讓鼻子受外力,特別睡覺時小心,切忌側睡。

3另外在術後鼻子可能會出現腫脹,一般2-3天較明顯,不過不用擔心,基本上一周左右就會消退。在術後約七天可以拆線,這時一般基本恢復了,術後大概1~3個月可以完全恢復自然。

注意事項:

恢復期是切忌佩戴隱形眼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