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整形手術用哪種假體比較好

隆鼻整形手術用哪種假體比較好

概 述

由於先天性的因素,並不是每個人的鼻子都長得那麼盡人意,所以,現在好多愛美女性選擇通過隆鼻手術來彌補先天不足。下面就為您介紹隆鼻手術的假體。

步驟/方法:

1最初,進行隆鼻手術都是采用硅橡膠,它是一種液體,最常用於填補缺陷,在手術注射半小時後變為固體,並且形成的固體形狀不會在改變。但是由它做假體手術後不小心撞到鼻子,很容導致隆鼻失敗甚至毀容。這時就必須再次進行手術,否則容易形成疤痕造成毀容。

2現在我國隆鼻術的填充材料主要是硅橡膠假體,因為這種假體沒有刺激,沒有毒害,不會被人體吸收,並且它的硬度跟鼻骨類似。所以現在被更多接受隆鼻的人士接受。這種方法後期不良反應極少並且價格低。

注意事項:

如果你正處於青春發育期不建議你現在隆鼻,因為這些假體都會影響鼻子的正常發育,而青春期正是身發育的高峰期,所以建議您等鼻子的形態基本完全固定時在考慮隆鼻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