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硅膠隆鼻手術失敗該怎麼辦

硅膠隆鼻手術失敗該怎麼辦

概 述

我是一個非常愛美的人,我什麼都要很好,就是唯一的缺點就是鼻子,我很不喜歡,我做夢都想要有一個好看的鼻子,最近朋友帶我去了一家美容整形醫院說是可以隆鼻,然後整形醫師給我介意了硅膠隆鼻術,我就決定做了,可是做好以後我對著鏡子發現自己的鼻子是歪的,比以前更丑,這讓我怎麼可能接受的了啊?不知道我的鼻子歪了手術失敗應該怎麼辦啊?

硅膠隆鼻手術失敗該怎麼辦

步驟/方法:

1根據你所說的手術失敗了,首先是因為硅膠隆鼻手術它手術的初期不是特別的牢固,所以後期一旦碰到什麼堅固的東西就很容易造成鼻子傾斜的現象,你可以去到手術的醫院讓醫生給你檢查後,對症治療。

第1步

2硅膠隆鼻後如果鼻子歪了以後和組織長到了一起,建議你及時去醫院做修復手術,手術肯定是存在一定的危險性的,做隆鼻手術之前一定要認准權威的醫院權威的醫師,不然會有很大後果的。

3隆鼻手術是很容易出現一些鼻子歪斜的現象的,你開始應該選擇一家權威的醫院進行隆鼻的,現在這樣只能找當地比較好的醫院進行修復手術了。但是手術後還是會出現一些腫脹的感覺的。

注意事項:

及時去醫院做修復手術,術後不要做劇烈的運動不要去碰冷水什麼的,飲食上注意避免辛辣的食物。另外不要用硬物去撞擊鼻子。術後還要注意硅膠隆鼻後是否感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