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甲健康經驗 >> 美甲中的干燥劑是做什麼用的

美甲中的干燥劑是做什麼用的

概 述

美甲中所使用的干燥劑有什麼作用?美甲現在已經成為很多女孩子生活中必備的一項事業了,如今遍地的美甲店已經可以充分的說明這一點了。但是,你在美甲店裡做美甲的時候會發現不是每一種美甲都會使用到這種所謂干燥劑的東西的,只有在進行水晶美甲時,干燥劑一定會用到,另外,在進行光療美甲的時候也可能會用到干燥劑,這個就跟美甲師的習慣有很大的關系了。

美甲中的干燥劑是做什麼用的

步驟/方法:

1干燥劑,顧名思義,就是干燥的作用,先來看看它用在美甲的哪個步驟。一般情況下,美甲師在做水晶美甲的時候會在兩種情況下用到干燥劑,第一次是在打磨自己的指甲以後,准備開始做水晶甲的時候,還有就是做好一層水晶甲的時候。

第1步

2先說第一種情況,准備做水晶甲的時候,或者是在貼甲片之前,馬上我們自己的指甲上就會被覆蓋水晶粉或者是甲片了,這個時候的干燥劑,可以脫去我們自己指甲表面的油脂,幫助更好的進行粘合。

3第二種會使用干燥劑的情況是在上好一層水晶粉或者是刷上一層指甲膠之後,這個時候美甲師用化妝棉蘸取少許的干燥劑在你的指甲上一抹,你會覺得指甲更光滑了,它的作用也就在於此了。

注意事項:

美甲師在進行貼甲片之前使用的干燥劑,一方面是為了起到更好的粘合作用,另外一方面也是為了干燥、除菌,防止指甲在甲片還有水晶粉的覆蓋下發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