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敏感肌膚是否可以用茶葉水洗臉

敏感肌膚是否可以用茶葉水洗臉

敏感肌膚是否可以用茶葉水洗臉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是敏感性肌膚,每年的4-7月份臉都會過敏,紅,癢,起皮,臉部表面有一層凹凸不平浮在臉上,臉部很干。有像癬一樣,一塊塊有皺(像沒有水份的橘皮)。
每年4-7月份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問這是為什麼,可有辦法改善。聽說茶葉水洗臉可以改善,對於我的情況是否有用呀!

      病情分析:
      女,23歲,過敏體質,春夏發病,既往不祥。
      指導意見:
      典型的過敏體質,建議去醫院找到過敏源,最好的方法是脫敏療法,至於茶葉水的效果個人不詳,建議不用。
      醫生詢問:
      發病的時候是否有發熱,呼吸困難等不適

患者追問:

發病的時候是沒有發熱,呼吸困難等不適

醫生回答:

還是那句話,去找醫生,看能不能找到過敏原,另外就是到了季節的時候少外出,以免接觸過敏原,引發過敏反應,發作的時候可以口服藥,具體還是得聽當地醫生的,祝您越來越健康,漂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