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做了隆鼻後鼻梁出現塌陷該怎麼辦

做了隆鼻後鼻梁出現塌陷該怎麼辦

概 述

你好,隆鼻後如果不好好注意保養的話,鼻子是會出現塌陷情況的,一旦出現這種情況,需要立即做手術,否則的話會出現化膿等情況,危及生命的。所以建議您去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然後醫生根據您的情況會再次進行手術的。本來整容就是屬於一個比較危險的事情,隆鼻雖然現在的技術是比較強大的,但是也並不建議去做,因為有些女性是會出現排斥免疫反應的。

做了隆鼻後鼻梁出現塌陷該怎麼辦

步驟/方法:

1在手術之後,就要注意不要經常的出去,手術之後,肌膚會出現腫的現象的,所以並不建議出去,否則就會發生感染的情況的。還有就是,不要讓陽光照射到你,盡量避免陽光。晚上的時候可以擦一些蘆荟膠等。

2在手術之後,在飲食上,不要吃過於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過於鹹的食物,也不要吃含有色素的食物。在飲食上,最好是以清淡的的口味為主的,當然,也是可以適當的補充營養物質的。

第2步

3出現臃腫的情況的話,建議用冰袋敷臃腫的鼻子上,這樣是可以有效的消除臃腫的。晚上的時候,不要熬夜,不要經常性的玩電腦,手機等具有輻射性的電子產品的。否則就會輻射到您的鼻子上,會生長斑點等。

注意事項:

在手術之後,如果出現不良的反映的話,是一定要及時的去醫院進行復診的。所以也建議您定期的去醫院進行檢查,是為了看看您的鼻子恢復的怎麼樣了。祝您身心愉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