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 幫留住你青春的風采

光子嫩膚 幫留住你青春的風采

  在醫學美容領域,嫩膚術在過去的十年裡也經歷了巨大的變化:最初是采用磨削法和化學深層脫皮,進而是激光深層去皺術。

光子嫩膚 幫留住你青春的風采

  這些嫩膚術盡管在治療皮膚老化有一定療效,但會影響人們的正常工作和學習,而且容易產生色斑、色素沉著等並發症。

  不過現在,無須停工休假,也無須擔心產生後遺症,一種安全、便捷,被稱為“光子嫩膚”的醫療美容新概念已經成為全球醫療美容的新時尚。

  2000年8月,第一台IPL光子嫩膚儀誕生於美國,諸多好萊塢明星及泰國王室人員都是該技術的第一批受益者。

  至今全世界共有500台這樣的儀器,每天大約有1000例以上的接受該項治療。“光子”,也被稱為強脈沖光(IPL),是一種有特殊波長的寬譜可視光,有較柔和的光熱效應。

  “光子”技術最早由科醫人公司研制成功,起初主要應用於皮膚科臨床治療皮膚毛細血管擴張和血管瘤。

光子嫩膚 幫留住你青春的風采

  本世紀初,美國著名皮膚學專家比特教授(Dr.Bitter)首先發現,光子技術還可以有效治療皮膚表面色素斑,改善皮膚的質量,如彈性、光澤和細膩程度等。繼此,光子嫩膚應運而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