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假體隆鼻要怎麼進行更好的護理

假體隆鼻要怎麼進行更好的護理

概 述

有想要去隆鼻的人,是會很羨慕外國人的鼻子,很好看也很挺拔,這樣的話,會顯得臉型整體大大加分,有進行假體隆鼻的人,應該都知道一些護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是沒有做好的話,會達到減少分數,隆鼻是需要把假體進行植入鼻子裡面,為了避免假體隆鼻會出現問題,醫生也會叮囑你要如何做好一些工作,像是下面的是關於假體隆鼻的護理,可以看下你是不是都已經做到位了。

假體隆鼻要怎麼進行更好的護理

步驟/方法:

1在假體隆鼻之後,會看到你的傷口會停止滲血,出現一些堆積的血痂,可以采用雙氧水以及生理鹽水洗下,需要做到讓傷口可以清潔完成,還有就是保持傷口干燥,可以塗下藥膏,等待傷口的愈合。

2在假體隆鼻之後要進行冰敷,在後幾天就進行熱敷下,可以在傷口有滲血,用消毒棉擦掉,建議在睡覺的時候,可以把自己的頭部墊高點,不要接觸到傷口,堅持下去的話,傷口會比較容易愈合。

3在假體隆鼻之後要注意忌口,一些很辣的食物就不要吃了,還有就是在飲食方面是要保持清淡,少吃油炸的食物,尤其是注意感染問題,要注意衛生清潔,不要隨便就擦下,使用有消毒作用的工具。

第3步

注意事項:

一般的話,在假體隆鼻之後,有人常常會遇到腫脹的情況,要是不是很嚴重的話,自己可以進行敷下,也是屬於比較正常的現象,要是一直沒有消腫下去的話,就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