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墊鼻子的手術流程

墊鼻子的手術流程

概 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現在其實有各種各樣的微整形的手術。而且墊鼻子的手術也是其中一個很常見的手術。這手術,通過在病人的鼻部填充自體,或者填充一下異體組織讓病人的鼻子看起來比較高的方法。有的醫院是給病人用組織代用品去墊高本來不就扁平的外鼻。是一種達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術。那麼到底墊鼻子的手術流程中病人會痛嗎?

墊鼻子的手術流程

步驟/方法:

1墊鼻子的手術流程其實如果是在大醫院和正規的整容醫院做的話,流程是大同小異的。都需要在無菌的情況下進行。手術之中的話,病人往往是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因為醫生給做了局部麻醉。手術以後會有輕微腫脹。

2當病人結束墊鼻子的手術以後,術後的保養需認認真真去做。手術以後的病人,不要隨隨便便用手去弄自己的傷口。因為手部有細菌,容易引起發炎和感染。手術以後病人不要吃油膩膩的食物。

第2步

3手術是很安全的,所以不用太緊張。這個手術,通過在病人的鼻部填充自體,或者填充一下異體組織讓病人的鼻子看起來比較高的方法。有的醫院是給病人用組織代用品去墊高本來不就扁平的外鼻。

注意事項:

當病人結束墊鼻子的手術以後,需要休息。不要喝酒,而且不要隨隨便便去吃一些發物的了。術後的保養需認認真真去做。手術以後的病人,不要隨隨便便抽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