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眼睑外翻了,很痛,怎麼樣治療?治療後恢復

眼睑外翻了,很痛,怎麼樣治療?治療後恢復

眼睑外翻了,很痛,怎麼樣治療?治療後恢復

女 | 36歲

健康咨詢描述: 眼睑外翻了,很痛,怎麼樣治療?治療後恢復期會長嗎?

      您好!
      眼睑外翻可分為三類:1.皮膚瘢痕可由創傷、燒傷、化學傷、眼睑潰瘍、睑緣骨髓炎或臉部手術等引起。2.於老年人眼匝肌功能減弱,眼睑皮膚及外眦韌帶也較松馳,使眼睑不能僅貼眼球,並因下睑重量使之下墜而引起。3.於面神經麻痺,眼輪匝肌收縮功能喪失,又因下睑重量使之下墜而發生。
      眼睑外翻可以通過眼睑外翻矯正術來修復,建議您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您是那種情況引起的眼睑外翻。
      不同外翻的患者會有不同的解決方案,一般有2種方法。
      一通過內外眦韌帶成形來解決,通過加強眼輪匝肌和下睑提肌的力量重建眼睑的功能。
      二外側睑板條懸吊法:在外眼角灰線處睑緣劈開為前後兩層,從睑板前表面切除皮膚和眼輪扎肌,用刀片刮除睑板的後上皮面,分離外側睑板條,打開組織囊帶,暴露眼外側眶壁骨膜,將外側睑板條縫合固定到眶緣內側,逐層縫合皮膚。如果您想了解更具體的,請咨詢左邊在線專家,讓專家來幫助您解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