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玻尿酸隆鼻怎樣保持更久

玻尿酸隆鼻怎樣保持更久

概 述

隆鼻手術是一種非常常見的整形手術,追求美是沒一個人的權利,雖然先天並不一定完美但是現代的醫療整形技術可以彌補先天的不足,能夠幫助我們打造一個完美的自己,每個國家和地區都有自己的審美標准,就亞洲人而言,完美漂亮的鼻子是底朝下的三稜錐體,位於顏面的中1/3的位置。鼻子的理想長度是整個面部的1/3,外鼻的寬度是一只眼睛的寬度。這就是中國古代畫家所說的橫三豎五。

玻尿酸隆鼻怎樣保持更久

步驟/方法:

1隆鼻手術有不同的方法,可以根據自身的具體情況選擇不同的方法,常見的有硅膠法,就是以硅膠作為隆鼻的填充物,硅膠也是整容界裡最長用的一種填充材料,因為硅膠的價格比較便宜,但是硅膠做出的鼻子比較生硬,有的人在手術後還會出現排異性。

第1步

2移骨法,就是用自身的軟骨或者體骨移植到需要填充的位置,這種方法手術非常復雜對醫生的要求非常高,必須是經驗豐富的醫生才可以,恢復會稍微慢,還有一種是注射發,注射的材料主要是玻尿酸。

3玻尿酸是人體內的一種物質,所以注射之後不會有排異性,但是時間久了慢慢會被人體分解,分解的時間因人而異,這個沒辦法控制一般也就是在9---12個月左右,也就是說最遲也就是說一年注射的玻尿酸就會分解沒,需要重新注射。

注意事項:

另外在做隆鼻手術之前要注意,手術應該避開月經期,如果長期服用抗凝血性藥物的人必須手術前停藥一到兩周,吸煙的人也要停煙,停止服用人身之類的補品,此外就要做好心理准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機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