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假體隆鼻要注意什麼

假體隆鼻要注意什麼

概 述

整形在我們生活中是很多見的,絕大多數都是面部的局部微整,所以對人體沒有什麼傷害,而五官中的鼻子是最凸出的部位,要是鼻梁很塌,會顯得面部較平,影響整個臉型,所以就需要假體隆鼻,那麼山根就會堅挺起來,而且根據面部的五官,會修飾整個鼻子,那麼鼻子就變得很精致,五官也變得很立體,提升了個人形象,增加了氣質和自信。

假體隆鼻要注意什麼

步驟/方法:

1假體隆鼻是需要手術完成的,在手術前要做詳細的身體檢查,對於患有嚴重腎病、肝病、心血管疾病的人,還有孕婦、經期間的女性,是不可以做微整的,這點是很重要,一定要注意,而且術前要注意睡眠質量,放松心情,這樣手術效果也會更好。

第1步

2假體隆鼻手術的切口是從鼻孔內進入的,術後會有些腫脹,千萬不要用手去碰,要注意多休息,不能太累,也不要熬夜,應該早睡早起,保證每天有8小時的睡眠時間,提高身體免疫力。

3假體隆鼻術後要注意飲食,為了傷口恢復得更快,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芥末、咖喱、韭菜、生蔥等,也不要吃海鮮,容易過敏,影響鼻子的效果,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補充維生素。

注意事項:

假體隆鼻要注意對醫療機構的選擇,必須去正規、有資質的整形醫院,不能貪小便宜,反而會增加毀容的風險,出門注意防曬,在一個月內不要化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