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黑眼袋是怎麼形成的?怎麼才能去掉??

黑眼袋是怎麼形成的?怎麼才能去掉??

黑眼袋是怎麼形成的?怎麼才能去掉??

女 | 36歲

健康咨詢描述: 黑眼袋是怎麼形成的?怎麼才能去掉??最近眼袋很嚴重呢:

想得到的幫助: 黑眼袋是怎麼形成的

      黑眼袋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皮膚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
      症狀比較輕的眼袋可以選擇自己按摩,使用保養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來改善,症狀較重或者想快速去眼袋可以選擇不開刀去眼袋,不需要開刀,術後恢復良好,具體你也可以到醫院讓專家根據你的具體情況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