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自體軟骨隆鼻的危害

自體軟骨隆鼻的危害

概 述

自體軟骨隆鼻是鼻部整形手術的一種,這種手術通常是采用人體的軟骨組織來達到一個隆鼻的效果,因為我們自體軟骨有硬度又有柔韌性,所以不需要大量的血管來營養。所以平時市區部分也不會給我們帶來很多的功能上的損失,利用這種方法來進行隆鼻可能很多女性朋友也非常擔心是否會出現一些危害性,下面就讓我來跟大家一起了解下看看我的經驗吧!

自體軟骨隆鼻的危害

步驟/方法:

1雖然說自己頑固隆鼻是比較安全的但是也是容易出現後遺症的比如說會出現出血腫脹外型不美的情況,而且自體隆鼻采取自身的肋骨軟骨的話較容易在我們胸部留下切口瘢痕。容易引起較大的創傷。

第1步

2要通過自體軟骨進行隆鼻如果取的是我們的鼻中隔軟骨的話。因為我們這個部位的軟骨切取的量非常的有限,所以平時一般只能用於鼻尖和鼻小柱的整容,會有部分的吸收,但是也是因人而異的。

3一般來說,自體軟骨隆鼻是比較安全的而且操作也是比較的簡單的,而且非常的容易獲取,所以在平時也不要太多的給自己擔心,於是在手術前一定要多了解這項手術才能夠在進行的時候放心。

注意事項:

進行過自體軟骨隆鼻手術以後,一段時間以來是不能夠經常吃一些刺激性大的食物的,而且在進行了在線隆鼻手術兩周以內不要進行性生活,也不要吸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