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有誰對利根川博士祛痘產品熟悉嗎?

有誰對利根川博士祛痘產品熟悉嗎?

有誰對利根川博士祛痘產品熟悉嗎?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有誰對利根川博士祛痘產品熟悉嗎?我想了解一下 謝謝!

第一次補充提問

很期待大家能提供信息

第二次補充提問

這種利根川博士祛痘產品見效特別快 在24小時內居然就看見效果了 所以我覺得很奇怪

      戰痘徹底
      復合彩光系統可發出一種藍色紫外光.這種藍光純度很高,穿透性很強,但不傷害正常皮膚.作用於痤瘡部位的皮膚,從根本上抑制皮脂分泌,收縮毛孔,從而祛除痤瘡賴以生存的基礎;藍光還可殺滅引起痤瘡的丙酸桿菌和糠秕孢子菌.這兩方面的共同作用,使久治不愈的痤瘡很快消退,並從根本上得到解決.使面部皮膚盡現白裡透紅,晶瑩剔透,緊致而亮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