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液下長了一個包,有點紅,會痛,是什麼原因

液下長了一個包,有點紅,會痛,是什麼原因

液下長了一個包,有點紅,會痛,是什麼原因

女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液下長了一個包,有點紅,會痛。兩三天了還不消,沒開始那麼痛是上火嗎?

想得到的幫助: 可以服用什麼藥或者塗什麼藥物嗎?

      病情分析:
      你好,腋下長了一個包很可能是由於上火或者其他原因導致的毛囊發炎,建議適當的服用藥物進行調節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積極的局部塗抹百多邦進行治療,期間注意多補充水分,注意飲食清淡,同時注意保持局部清潔衛生。

患者追問:

感覺有濃一樣,沒擠過。不碰它也會痛,嚴重嗎?

醫生回答:

可以先服用抗生素進行治療看看,一般問題不大的,你不必太過於擔心。

患者追問:

您好,這樣是不是不用擠它?我塗了紅梅素,那個包那裡感覺有點發熱,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醫生回答:

這種情況最好不要擠壓,以免感染就比較麻煩了。

患者追問:

好的,謝謝!最後再請問一下,這個大概多久會消除,多少天不消的話應該去醫院

醫生回答:

可以先服用抗生素觀察,一般超過一星期症狀不緩解,就需要去醫院就診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