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如何化大眼妝圖解7步讓你輕松擁有美麗的眼睛

如何化大眼妝圖解7步讓你輕松擁有美麗的眼睛

概 述

首先簡單的介紹一下,現在的女性都愛美,沒有人會不喜歡美好的事物。每個人都喜歡美,都追求美。我也不例外。我也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學會了慢慢的怎麼化妝,我覺得女性化了妝,就變了一個人。反正我是這樣的,化個妝之後我就覺得我自己自信多了。走路都開始抬頭挺胸了,但是唯一令我難過的事是我是手殘星人,所以我想問一下怎麼畫眼睛讓自己的眼睛變得更大呢?

如何化大眼妝圖解7步讓你輕松擁有美麗的眼睛

步驟/方法:

1大眼妝的重點自然在於眼妝的刻畫,唇妝以及面部的妝感盡可能減淡,柔粉色唇膏給人打造溫柔女人味。首先做好基礎護膚,使用適合膚質的妝前乳塗抹全臉後,選擇一款貼近膚色的氣墊粉底,輕拍上妝,打造清透的底妝效果。

第1步

2然後面部修容比較淡,所以用修容膏稍微修飾一下臉頰兩側,用鼻影畫立體山根部分。接著在需要提亮的位置上,使用高光進行提亮。選擇珊瑚色氣墊腮紅,輕拍上妝。之後再使用散粉定妝。完成這些步驟之後就可以著手化眼妝了。

3眼妝部分呢首先我們要使用啞光米白色眼影在眼部大面積上妝,不要怕。可以大面積的掃過,給整個眼部打底。使用深棕色眼影,畫出眼尾和眼頭三角區。然後我們再用深棕色,畫在眼尾三分之一處,還可以使用金色細閃眼影點亮眼球上方。

注意事項:

眼睛是我們整個人的靈魂所在,所以眼線畫法不需要使用到全包式的,也能畫出開眼角的效果,搭配長而卷的假睫毛,加深大眼的效果,看起來會更加漂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