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白天皮膚的基礎護理

白天皮膚的基礎護理

概 述

女人都愛美為了讓自己保持年輕,女性會通過多種途徑保養自己的皮膚,怎麼在日常生活中護理自己的皮膚,該注意些什麼?護膚品的正確使用需要哪些步驟呢?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日常護理的步驟吧

白天皮膚的基礎護理

步驟/方法:

1大家都知道想護膚必須先清潔皮膚,第一步當然是洗臉了哦,正確洗臉一定要用溫度適宜的溫水哦,洗面奶最好選用PH值偏低的比較好,只有臉清潔干淨了才能進入下一步。

第1步

2洗完臉後就開始上柔膚水哦,柔膚水是肌膚必須成分的因為要保濕皮膚才有彈,柔膚水可以用化妝棉蘸取護膚水塗滿整個臉龐讓水充分吸收完開始下一步。

第2步

3柔膚水上完開始上乳液或者霜,補充肌膚需要的營養。一般用手指打圈按摩吸收就好了。

第3步

4霜塗完了就可以上防曬霜或者隔離霜,夏天記得上防曬霜哦。隔離霜可以隔離灰塵和輻射起動保護皮膚作用。

第4步

注意事項:

想自己的皮膚變好,貴在日積月累的保養所以一定不要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