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種植眉毛讓自己變美

種植眉毛讓自己變美

概 述

我的眉毛天生長得就不濃,稀稀的,再加上我的眼睛又不大,所以我經常要化妝,特別是要畫眉毛,然而一到夏天就愁了,一出汗眉毛一抹就沒形了,看起來髒髒的,後來我聽說有這個種植眉毛,於是我就是了整容醫院種好了眉毛,後來我非常滿意,下面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種眉經驗。

種植眉毛讓自己變美

步驟/方法:

1我的眉毛天生就很淡,很稀少,所以我經常要化眉毛,但是有時候趕時間很麻煩,經常都畫不太好。也有朋友介紹我就紋眉,但是聽說紋眉會有痛,所以我又不敢去。

2一到夏天我要花更多的時間來畫這個眉毛,因為炎熱容易出汗,一出汗畫上去的眉毛就亂了,於是我又要去重新畫,真是很麻煩。

3後來我在網上看到了有種植眉毛的整容技術,於是我就去了市裡面的整形醫院詢問了我的情況,醫生建議我做種植眉毛,種起來的速度很快,幾天後看起來就很自然了。我非常開心。

注意事項:

術後一周內不要做劇烈運動,避免從事重體力勞動等。盡量不吃魚蝦等水產品,不要使用大量辛辣刺激類的食物,盡量減少吸煙喝酒等情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