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對於膚質不同的男士要如何選擇夏季護膚品?

對於膚質不同的男士要如何選擇夏季護膚品?

概 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並不單單是女性的專利,現在越來越多的男性也愛美了,哈哈。那麼對於膚質不同的男士要如何選擇夏季護膚品呢?在這我給大家介紹一下。

步驟/方法:

1對於干性膚質的男性,首先不能選擇鹼性強的香皂或清潔品,負責更干。多使用保濕性水或者乳液補充肌膚水分。每周做一次熏面及營養的面膜,促血液循環。

2對於中性膚質來說是比較理想,可是不保養很快就會惡化的。可以用補水劑或者補水面膜補充水分,還可以使用有保濕作用的面霜以及收縮水,都會對皮膚有一定的保護作用。

3對於油性混合性膚質的男士們,臉部愛出油,毛孔很粗大哦,一定要均衡油脂分泌,做好清潔並且收緊毛孔才行。可以使用一些含果酸、維他命c、檸檬素的深層清潔產品,能夠很有效的軟化角質,並且能夠清除毛孔內的污物。再加上水性無油乳液,可以起到補水不補油的作用。另外最好有一款平衡油脂的面膜,在深層清潔皮膚毛孔的同時,還能吸走多余油脂分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