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使用眼霜的4打誤區

使用眼霜的4打誤區

概 述

你是不是每天早晚都在擦眼霜,但是你使用的正確嗎?不是說擦了眼霜就可以把皺紋啊、黑眼圈的什麼都統統去掉,眼霜一定要天天擦就可以緩解皺紋的生成。

使用眼霜的4打誤區

步驟/方法:

1只在眼角擦眼霜。一般人認為最早出現皺紋的地方就是眼角下面的魚尾紋,所以人們常常把眼霜只擦在眼角,這樣是不對的。其實最早出現皺紋的是眼睛的下面,所以就先出現黑眼圈、眼袋,再就是眼角下垂。

2用的越多越好。有的人就認為眼霜用的越多越好,可是眼部的皮膚非常的薄,用的多不但不能吸收,相反的好會加速衰老。所以每次用綠豆大小的兩粒就好。

3按摩的時間越長越好。皮膚完全吸收營養是需要一個時間,超過了這樣時間你在繼續的按摩、拉扯眼皮。這樣對眼睛形成新的刺激。一般擦了眼霜按摩2分鐘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擦完眼霜後再眼睛上輕輕的按摩,可以促進皮膚的血液循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