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陰影怎麼打最自然5步打造小V臉無需PS

陰影怎麼打最自然5步打造小V臉無需PS

概 述

很多的女孩子在化妝的時候其實都是只會畫一些比較的常見的,但其實有很多的辦法是會讓自己看起來更美,讓自己看起來更瘦的。打粉底是一個精致妝容的基礎,臉上的粉底看著都很明顯,高光和修容是利用光影的原理,在視覺上讓臉顯得比較小。但是對於一般的新手來說,高光和陰影應該打在什麼樣的位置是個比較苦惱的問題。陰影怎麼打最自然5步打造小V臉無需PS。

陰影怎麼打最自然5步打造小V臉無需PS

步驟/方法:

1其實陰影對於化妝的人們來說是非常的重要的,在平時的時候其實是可以自己在家裡學的,自己畫好妝其實是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的年輕的。在打陰影的時候,其實最重要的就是千萬不要打得太重。

第1步

2先塗深色粉底,再塗淺色粉底,這是使用兩色粉底的基本常識。沿著下巴用深色粉底抹出輪廓,這層粉底若沒有塗勻,會使另一層淡色的粉底使用時產生明顯的界線。深色粉底可以大膽塗到頸部,不要害怕塗出髒的感覺。

3很多女性喜歡用淺色的遮瑕膏來遮蓋黑眼圈,其實大多數都會令你失望,不是因為產品不夠好,而是我們必須學會用和你肌膚一致的調子。完全不用擔心皮膚受損,反而外界的污染和環境對你肌膚的傷害完全超越你的想象。

注意事項:

注意不要按照臉型輪廓來打陰影,這樣會使原來的臉型更加明顯,打陰影的目的是修飾臉型,所以要按照你期望的臉型來打,這一點是非常的重要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