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我的頭發夾板一拉就焦,誰能救救我

我的頭發夾板一拉就焦,誰能救救我

我的頭發夾板一拉就焦,誰能救救我

男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現在的頭發,用離子燙夾板夾一夾就焦,就是頭發表面坑坑窪窪,凹凸不平的樣子,摸起來很不舒服。吹風機吹過之後都會有點焦掉了。
記得我3年前,做過一次燙染,本來是棕色的頭發染回黑色了,然後理發師給我做了個離子燙,結果我頭發大部分都焦了,只有剪短發了。
三年過去了,我本以為新長出來的頭發會很健康,可是奇怪的是我的新生發發質很奇怪,離子燙夾板一夾就焦,補充一下我本來的頭發很好,不會夾焦的。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了,
哪位好心的醫師可以救救我,告訴我這到底怎麼回事啊。這個問題我已經困擾了3年了,很痛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想知道我頭發是什麼問題,為什麼新長出的頭發不像過去發質那麼好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頭發嚴重受損,干枯。
      指導意見:
      離子燙夾板是很傷頭發的,建議不要再使用,平時洗頭時每次使用倒模,會改善這種干枯的現象。

患者追問:

謝謝您的指導。但是我新長出的頭發應該是健康的呀,怎麼還是那麼干枯,夾板一夾就焦,不像以前了呢。

醫生回答:

你好,頭發受損 不僅僅是表面的,包括毛囊也受損了,所以需要好好的護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