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術前與術後 >> 做顴骨手術術前必需了解的問題

做顴骨手術術前必需了解的問題

  顴骨整形術前須知

  1、身體安康,無重要髒器的器質性病變,如:有意髒病,無肝炎、腎炎、肺炎等病。

  2、無口腔感染細菌源,如:齲齒、牙周炎、口腔潰瘍等等。

  3、女性手術應避開月經期。

  4、還應作手術前血、尿的常規化驗反省,胸透和心電圖等常規安康反省。

  5、常規拍攝面部正側位照片,以備手術未來對比和療效評定,有條件的可以做三維頭顱CT。拍攝上颌骨X線片了解上颌窦發育程度。普通病例應取面模,准確丈量面部顴骨要削除的骨量。

  6、手術前可行口腔潔治。如外切口要用1:1000新潔爾滅洗頭。

  7、手術前應停止吸煙。阿司匹林、避孕藥和某些抗炎藥物會構成出血添加,故手術前一段時間應停用這些藥物。

  顴骨過寬的手術有二種,一是把突出的骨頭削去,另一是以野生方法把該處骨頭往內折,手術方式可由口內或下眼睑的地方開刀,並沒有特別的後遺症。

  至於國字臉的手術,則是把往外翻角度的骨頭削去,手術方式有二種,一是由口內開刀,極有可能比較復雜腫、開刀時間比較長一點,另一種則是由口外的部位直接開刀,就比較復雜有疤痕。

  不論顴骨過寬或國字臉手術,如今都算是平安的手術,並沒有特別的後遺症,但必需由有經驗的醫師開刀比較平安,由於手術部位很靠近臉部的神經,手術時必需非常當心,不能影響到神經部位。

  這兩種手術之後,並不會有容易酸痛、影響咬合問等問題,也不會比較復雜骨折,但是,由於經過骨頭的手術,該處結構會變得比較脆弱些,假設遭到撞擊,承受撞擊的力氣會比較弱一些。 值得留意的就像其他整形手術一樣,顴骨整形術也有肯定並發症發作的極有可能,顴骨內有鼻窦,外側較表淺處有面神經,施行該項手術的醫師,首先對解剖要有充分的解,而且應是閱歷豐厚的整形外科醫師,方能駕輕就熟,使風險降至最小。當然醫師的審美觀點,也是患者決議挑選的次要要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