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選擇整形醫生時最易犯的4個錯誤

選擇整形醫生時最易犯的4個錯誤

  1、迷信國外的醫生

  近年來,韓國整容熱遍中國所以有些機構利用人們的哈韓心理,找一些假的“韓國醫生”來蒙騙消費者。其實即使是真正的韓國醫生,也不一定是韓國一二流的醫生。再者,外科醫生是一個對經驗要求很高的職業,中國醫生在全世界都是有名的,因為中國是人口最多的國家,所以中國醫生是經驗最豐富的。

  2、迷信所謂的教授博士

  有些人在廣告上打出著名教授博士等,其實什麼也不是,比如前段時間吸脂醫療事故的“醫生”。即使是真正大醫院的正規教授博士有些也是徒有虛名的,中國醫療改革開放20年最大的失誤之一就是:在大城市的大醫院裡,由於利益關系(如紅包、回扣等)手術刀牢牢地控制在少數人(各科室的主任、手術組組長)手中,其他人根本就沒有動手的機會,尤其是一些一直上學的博士,他們失去了鍛煉動手能力的最佳時機。所以去大醫院就診找各科室的主任是比較放心的。一些個體診所的主要醫生也應該是理想選擇。

  3、迷信所謂的國外歸來的醫生

  在一些法制健全的發達國家,對醫生的資格要求是非常嚴格的,沒有取得資格的人是絕對不可以行醫的,去國外學習只是開闊眼界,並不能提高一個醫生的能力。

  4、好的整容醫生要有足夠的耐心

  對受術者來說,很重要的一條是,要看看你的整容醫生是否耐心聽你訴說,是否了解你,是否了解你的期望,與他在一起你是否覺得自在等等。 另外還要注意不一定先進的新技術就一定適合你,你需要醫生做的是他最有經驗最擅長做的,這樣一來,你的整容手術才會更成功。

  整形美容手術對於整形醫生的經驗要求是比較高的,目前市場競爭激烈,虛假廣告很多,但也可以按廣告咨詢,多做比較。一定要親自面談,與醫師充分溝通達成共識,最好能看看醫生以前的手術前後對比照片——必須是醫生本人的真實作品(有些經驗較少的醫生沒有自己的作品照片,可能會借他人的作品使用),可能的話訪問真人實例,切不可匆忙做手術。選擇那些可靠的醫生,那些自稱無所不能的或者天下第一的最好不要相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