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怎樣讓鼻子變高變挺變小呢幾個化妝小技巧讓你實現高鼻夢

怎樣讓鼻子變高變挺變小呢幾個化妝小技巧讓你實現高鼻夢

概 述

最近有好多人問我關於怎樣去化妝,其實我也不是特別懂畢竟我就花了幾年的妝而已,但是我的表姐是一個化妝師,她對化妝有特別的自己的理解,暑假或是寒假時候只要在家他總會拿著我的臉當實驗品,化妝之後她也會及時的幫我卸妝然後敷一些面膜呀保濕水什麼的以免對我的皮膚造成傷害,她買了化妝品都是極好的一般都是比較著名的。

步驟/方法:

1把鼻子畫的挺挺的特別好看,的確是每個人的追求,但是請您看一下現在在電視上好多主持人呀,電影明星啊,那個鼻子畫的幾乎都是一樣的。所以把鼻子畫成那個樣子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特色,我知道有一個辦法不要把鼻子化那麼挺但是看上去是特別好看的。

第1步

2把鼻子化挺的最重要的化妝品就是修容粉,首先你要將整體的皮膚打底露臍的打底會使用bb霜打底都可以,有一次我的表姐就將我的鼻子換成和那些電影明星一樣的真的是感覺特別的突兀,就像你整張臉上只能看見那個鼻子了,其他的都被那個鼻子給遮住了一樣。

3您打底完成之後,江修容粉黑色那一面我在鼻子的兩側,然後白色的一面就塗在鼻子的正面。之後呢還有一種遮暇膏,您可以要遮瑕膏稍微將鼻子兩側的稍微擦一下,之後呢差不多彼此就很高很挺,你也可以圖再稍微濃一點厚一點那麼你的鼻子可以搞成像電影明星她們那個樣子。

第3步

注意事項:

在這裡我建議大家不要追趕所謂的潮流有些潮流是挺不錯的但有的潮流卻危害您的身心,第一個做這樣的人是特殊那真的叫特殊,但後面追著他繼續做同樣事情的人就是蠢才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