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圓臉眉毛的畫法詳細圖解最自然的彩妝技巧

圓臉眉毛的畫法詳細圖解最自然的彩妝技巧

概 述

在我們亞洲的審美觀來說很多會認為標准的臉蛋應該是像范冰冰一樣瓜子臉。但是,當然每個人都會希望自己能是瓜子臉,而現實往往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們的臉型是怎麼樣的與我們的父母的基因是存在很大的關系,並且不是我們所能夠決定,其實如果有一張圓圓的臉蛋也非常可愛的,其實如果圓臉可以把眉毛畫好也非常好看的,今天來說說關於圓臉眉毛的畫法。

圓臉眉毛的畫法詳細圖解最自然的彩妝技巧

步驟/方法:

1首先:我們在修剪時應該要注意兩側眉毛的眉峰高度要保持一致。同時眉尾應該位於嘴角和眼尾的延長線上,而且延長線上應該要高於眉頭的部位即為眉尾,同時我們可以將過長的毛發修剪掉,如果眉毛較短,則可以通過補色的方法。

2然後,我們應當要剔除干淨雜毛,除了一字眉(劍眉)眉尾的高度保持和眉頭10度左右的角度就可以了,然後我們還要用眉筆勾畫出來眉毛的樣子,之後就可以先用眉梳把眉毛按照方向梳好然後用修眉刀修掉雜毛。

3最後,我們就可以用眉粉填補空隙的地方,而在眉粉過後:我們是還可以再用染眉膏給我們的眉毛染色的,而且眉粉的顏色建議是染過的發色或者自然發色用棕色粉,而發色較黑則可以選擇褐色眉粉。

第3步

注意事項:

以上就是關於圓臉眉毛的畫法,這樣做出畫出的眼妝非常自然的哦。當然,對於圓臉的妹子是非常適合的,另外,如果不明白建議多多練習就可以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