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珠光眼影筆的畫法是什麼?怎麼畫出好看的眼影?

珠光眼影筆的畫法是什麼?怎麼畫出好看的眼影?

概 述

在我們生活中化妝絕對是非常提升我們形象的,所以很多的朋友對化妝是非常的關注和在意,你像是現在珠光眼影筆就是我們比較常見的化妝工具,非常的方便使用,並且可以出現珠光的色感,尤其是在陽光下更是特別的絢麗璀璨,最關鍵的就是珠光眼影筆采用的是筆式的設計,使用起來也是特別的方便,那麼我們平時使用珠光眼影筆怎麼來化眼妝哪?

珠光眼影筆的畫法是什麼?怎麼畫出好看的眼影?

步驟/方法:

1首先一個就是我們先將筆帽順時針方向旋轉打開,用珠光眼影筆的筆尖蘸取筆帽中的眼影,以放射狀塗抹在我們的眼睛上,然後我們在使用散粉或者絢彩眼影將我們所化的進行一個定妝就可以了。

第1步

2再有就是我們在劃眼影筆的最主要的作用就是要讓我們的眼睛看上去更加的立體,並透過色彩的張力,讓整個臉龐迷媚動人,所以說不論是色彩或質感,在搭配使用上,更是不可忽略的重要步驟。

3還有就是我們平時可以運用深淺對比的搭配色系,可增添眼部的三維效果,如果你想更大膽的嘗試,可以試試三種顏色的搭配,一般眼影的搭配要選擇明亮,可以互相搭配的色彩,這樣能使眼部閃閃動人。

注意事項: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我們也可以在整體眼妝完妝後,再使用淺色的珠光眼影筆,在眉骨突出的地方輕輕點抹,這樣也就可以增添整體眼部的輪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