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有沒有一次性治療黑眼圈的辦法?

有沒有一次性治療黑眼圈的辦法?

有沒有一次性治療黑眼圈的辦法?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從我記事就有黑眼圈,今年20歲了,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眼霜也沒少用,可一點作用也沒看到,我的皮膚又很白,所以黑眼圈就顯得特別明顯,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一次性就可治療的辦法?比如做手術之類的?
最好的辦法是什麼?如果手術,大概需要多少錢?

      黑眼圈產生過度疲倦,暴曬或本身微血管功能弱,容易引起血液循環差,導致黑眼圈,充足的睡眠及休息才能對抗黑眼圈產生。眼部肌膚老化,導致眼部產生皺紋,失去彈性,首先要注意——1、注意外出時擦適當的眼部保養品;2、眼部清潔要干淨、徹底,以免留下污垢,使眼部長期殘留化妝品而導致黑眼圈;清潔時,不要過度拉扯皮膚,以免眼睛提早老化。1.若因肝髒功能不好而引致黑眼圈,需多吃蝦、芹菜等綠色蔬菜,水果則宜多吃柑橘類。2.每天喝一杯紅棗水,有助加速血氣運行。減少瘀血積聚,亦可減低因貧血而患黑眼圈的機會。3.早上喝一杯蘿卜汁或番茄汁,其中所含的胡蘿卜素具有消除眼睛疲勞的功用。4.多喝清水,有效地將體內廢物排出。減低積聚機會,亦可減少黑眼圈,最好每天飲8杯。5.缺乏鐵質及維他命c,會引致黑眼圈的出現,所以平日應多攝取這方面的營養,如面、飯、豬肝、菠萊、番茄等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