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一些簡單的隆胸的方法介紹

一些簡單的隆胸的方法介紹

概 述

在現在的社會,隆胸已經不算是一個罕見的話題了,有很多女性為了使自己看上去更有魅力都會想盡辦法隆胸,甚至很多男性都會有想讓自己的女性伴侶胸部更大的心願。為了達到隆胸的目的,整形醫生會在女性胸部植入各種假體,使得女性胸部變得更加飽滿。根據每個人的實際情況不同,植入體內的假體也是不同的,在做隆胸手術的時候,都會選取一種比較適合的方案。那麼隆胸的假體有哪幾種啊?

步驟/方法:

1患者一定要了解首先從形狀上來分類,隆胸的假體分為水滴狀假體以及圓形假體。這兩種形狀具體要植入哪一種,要根據每個患者的實際情況來看。不同的患者植入相同形狀的假體也是會產生不同的視覺效果的。

第1步

2患者一定要知道從假體的材料上來分,隆胸的假體分為好幾種,首先是凝硅膠,這種假體在近幾年來實踐證明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影響,並且是有一定毒性的,所以一般現在很少人會選擇用這種材料隆胸。

第2步

3患者一定要了解另外就是生理鹽水假體。也就是說用生理鹽水假體代替凝硅膠作為填充物使得胸部變得飽滿,並且生理鹽水是液體,會使得胸部保持彈性,就算出現意外,生理鹽水溢出,對身體健康也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

注意事項:

患者一定要知道還有一種隆胸假體是雙腔式乳房假體,這種假體包含了生理鹽水和凝硅膠兩種,由於這種假體的科學性較強,所以比較受人歡迎。但是因為裡面還是含有凝硅膠,出現一些狀況也是有可能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