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想要豐胸有什麼好的食療方法?

想要豐胸有什麼好的食療方法?

概 述

我對自己的胸一直很不滿意,現在生完孩子感覺胸更小了,這讓我實在是自卑,雖然老公說沒關系,但是自己還是想要豐滿些,這樣才有自信,一直在找治療豐胸的食療方法,我不想通過手術,覺得手術還是有風險的,現在天天堅持食療。

想要豐胸有什麼好的食療方法?

步驟/方法:

1可以經常進行乳房按摩,每天躺床上,自己用手順時針按摩和逆時針按摩,這樣堅持按摩可以讓胸豐滿。

2平時的時候可以吃豬蹄炖黑木耳,一星期吃一次,特別是豬蹄上的蹄筋,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對豐胸是不錯的。

3買來木瓜,然後和牛奶一起吃,每天晚上睡覺前吃,不僅可以讓睡眠質量好,還對豐胸效果不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