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吃哪些食物可以豐胸

吃哪些食物可以豐胸

概 述

女性朋友一直以自己有一個好的身段而驕傲自豪,以擁有貌美如花的容貌而自傲,那麼對於一些貌美而胸小這樣小小缺點的美美來說,卻是一種最大的煎熬了吧,因此了解和掌握一些美味的菜肴讓美美的胸越吃越有料是非常有必要的。

步驟/方法:

1花生鹵豬蹄,由於豬蹄裡含豐厚的膠質,對豐胸很有幫助,首先自然要准備好豬蹄,花生,將其洗干洗淨待用,洗干淨之後將其從水中撈起放之一旁,然後將花生和豬蹄一起倒入鍋內,再加水,水不要太多,但也不可少,一般為沒過豬蹄和花生還多加三分之一,然後開水炖煮,一小時後加入適量的鹽即可食用。

2木瓜炖魚,由於青木瓜含有豐厚的木瓜酶,對胸部發育有很好的幫助,因此去市場選擇一個成熟的木瓜,一般半個就夠了,然後再買一條新鮮的活的魚,將木瓜和魚洗干淨,切成小塊,然後放入鍋內加水,水的量一般沒過魚和木瓜即可,再開大水煮開,煮開之後用小火炖半小時後即可食用。

3歸耆雞湯看到這個名字就可以顧名思義,當歸可以給我們補血,黃耆可以補氣,因為女人要是氣血通暢,那麼月經就會正常,也可促進乳腺排洩健全。當然是取當歸和黃耆來炖雞腿,一般當歸一錢,黃耆兩錢,雞腿一只,准備好這些食材之後,將雞腿洗淨之後瀝干,再切成塊,然後放入水中,以大火煮開,這時候再將黃耆放入煮到七成熟的時候,再放當歸,再煮五分鐘就可以放鹽了,這樣就以食用。

注意事項:

這些食材都是一些大補的食品,對於一些要美胸的美美是非常有作用的,一定要學會做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