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自體隆胸後要注意什麼

自體隆胸後要注意什麼

概 述

對於一個女人來說,豐滿的胸部可以讓人看起來更有魅力,也更加地自信,但是有一些人由於某些原因,胸部比較小,這也讓她們很是煩惱,經常為自己平坦的胸部發愁,希望自己也可以擁有挺實的胸部,現在好了,隨著科學的發展,女性朋友們可以通過自體隆胸來達到願望,自體隆胸術就是用自體脂肪注射隆胸,即在局部脂肪堆抽取脂肪,注入到乳房內。

自體隆胸後要注意什麼

步驟/方法:

1自體隆胸後患者要注意身體的保養,這非常的重要,首先要多休息,不要做劇烈的運動,比如打球、快跑等,以免影響手術的效果。在睡眠時最好不要趴著睡,容易壓迫乳房,造成傷害。

2術後在休養期間,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對乳房進行按摩,這樣有利於消腫,促進康復,但是用力千萬不能過重,力度要適中,這樣可以幫助你早日恢復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可以試試的。

3患者在術後,飲食結構要以清淡為主,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比如粥、面湯等,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不能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在此期間,最好不要進行性生活,保持胸部清潔。

第3步

注意事項:

患者在睡眠的時候,最好面部朝上,采取仰臥的姿勢,不要趴著睡,容易壓迫乳房,同時不要進行頻繁的上肢運動,也不要劇烈運動,不益於恢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