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假體隆胸手術疼嗎

假體隆胸手術疼嗎

概 述

在電視媒體上,會經常出現一些"T"台走秀,上面有許多擁有魔鬼般身材的模特,且傲人挺拔的上圍是最吸引眼球的部位,吸引著眾多人的目光。上面的模特都是經過層層選拔且嚴格訓練過的,生活中會有不少身材不好的女性,可能會出現乳房小的情況,這會嚴重影響到自身的形象,還會給心理上造成一定的營養,因此也有不少女性會采取隆胸的方式擴大。對此,假體隆胸手術疼嗎?

假體隆胸手術疼嗎

步驟/方法:

1可以很肯定的說,假體隆胸手術是感覺不到任何疼痛的,因此在術前,醫生會給患者進行麻醉,只要將量控制好,就不會有任何的疼痛感覺。在術前,女性一定要避開經期,要另外在術前兩周內不要吃消炎藥。

2在術後,女性需要注意許多細節。要在一個星期內不洗澡,以免傷口沾上水發炎;在半個月內不要進行性生活,以免加強胸部的負擔;一個月內不要進行劇烈性的運動;半年內不要穿帶有鋼圈的內衣。

3另外,就是需要經常性的對胸部進行按摩和護理,多做做輕微的提舉動作,促進血液訓練,讓胸部更加圓潤;每天保持好的心情,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晚上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養成好的生活習慣。

第3步

注意事項:

最後,能在飲食上注意,將對乳房的保養起到很好的作用。要多吃富含卵磷脂的食物,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少吃油膩不易消化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