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洗澡的時候如何豐胸?

洗澡的時候如何豐胸?

概 述

很多愛美的女孩,很注重自己的身材的,尤其是胸小的,很希望自己能有一對大胸。現在豐胸產品那麼多,效果不一定會有效。下面我給大家介紹一種洗澡的時候用到的豐胸辦法。

步驟/方法:

1用浴缸,放滿水,溫度不要過高35度以上,40度以下就可以了。進到池子裡,不要用毛巾,用一雙棉線手套搓揉全身,使其發熱加速血液循環。

2洗澡的時候,先用戴上手套的雙手輕輕的搓揉胸部,按摩的目的是讓乳房充分放松下來,然後用軟毛的刷子,輕輕的從乳房的內側往外側方向搓洗。

3洗完之後,打開浴池的水龍頭沖洗乳房,然後用熱毛巾和冷毛巾交替的覆蓋胸部,十分鐘換一次,水龍頭沖洗方向由下往上的時候還能夠預防乳房下垂的。

注意事項:

如果有條件的話,找一些海藻,然後把海藻切碎了,裝到一個紗布袋中,拿著搓洗乳房部位,效果會更明顯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