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假體隆胸術後的護理措施

假體隆胸術後的護理措施

概 述

假體隆胸我們都知道的是一種被廣泛采用的隆胸方式,主要方式是將優質硅凝膠假體經過胸部或者周圍的切口植入內部達到豐胸的效果,具有適應面廣、選擇余地大,安全可靠穩定等特點,對於乳腺發育不全,乳房下垂,兩側乳房大小不對稱等等症狀都是很適宜的,需要我們注意起來,做好護理也是很重要的。那麼假體隆胸術後的護理措施有哪些?

假體隆胸術後的護理措施

步驟/方法:

1首先要注意在手術後要注意休息,不要立刻進行抬手臂,舉重物以及進行劇烈活動等動作,在手術後不要進行行蒸氣浴及游泳等,要注意將傷口固定好,不要觸碰乳房部位等等都需要注意。

第1步

2此外手術後第一個月需要穿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這樣可以促進胸部組織的自然成形,另外要注意手術後是不能穿有鐵線的胸圍的,這樣可以有效避免包膜孿縮的發生的需要注意起來。

3除此之外,手術後要注意盡量不要進行性活動,避免乳房部位受到觸碰,手術一星期後要進行乳部按摩,可以促進乳房恢復,使隆胸的效果更有效,早晚服用維他命也是必要的要注意的。

注意事項:

如果出現乳房硬化,左右不對稱,高低不一等等症狀需要及時進行處理措施,征求醫生意見,要戒煙戒酒,保持創口部位的清潔等等都是很重要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