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自體脂肪隆胸有什麼危害

自體脂肪隆胸有什麼危害

概 述

由於目前的整容技術是比較發達的,而且現在有很多的年輕女性都不滿足自身的情況,想要變得更美,但是往往大部分人就是決定自己的胸部不夠大,於是就去做了整形手術,目前的隆胸手術有假體隆胸和自體脂肪隆胸,但是我最近聽說自體脂肪隆胸很好,而且大部分人都是用這個來進行隆胸的,所以我想問一下自體脂肪隆胸有沒有什麼危害呢?

自體脂肪隆胸有什麼危害

步驟/方法:

1但是凡事都有它的副作用的,所以就算自體脂肪隆胸再好還是有它的副作用的,比如每次脂肪移植的數量有限制,需要分多次移植。而且由於技術條件的限制,成活的脂肪細胞量有限,比較難達到理想效果。

2除此之外自體脂肪隆胸之後,植入的脂肪細胞有可能被人體吸收,影響隆胸的效果。而且由於自體脂肪隆胸要多次移植才能起到有效的隆胸效果,因此隆胸者承受的痛苦是比較多的,當然這取決於患者自身的感受。

第2步

3還有做自體脂肪隆胸手術,還會出現硬塊的現象,而且術後可能會出現乳房大小不一的情況,還有如果沒有護理好就會出現傷口感染的症狀,還有一個是容易比較出血的情況,由於這個血管是離很近的。

注意事項:

由於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的創口要比平常多一個,所以保持創口清潔干燥並避免感染是應當注意的;還有服用抗生素也是很有必要的,還有一定要遵從醫囑,還要進行定時復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