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硅膠怎麼隆胸

硅膠怎麼隆胸

概 述

現如今,隨著時代的改變,人們的思想觀念也是在改變的,人們對於美的追求更加強烈。女性相對於男性而言,會更加願意花更多的時間、精力和金錢用在化妝美容上。對於外貌上的瑕疵,一般可以通過化妝就可以掩飾的;但是對於一些生理上的瑕疵卻很難掩飾。比如對於那些胸部小的女性,墊胸墊是很容易察覺的,因此可以采取隆胸手術。對此,硅膠怎麼隆胸?

硅膠怎麼隆胸

步驟/方法:

1硅膠當然可以隆胸,而且還是很好的材料。通常采取假體硅膠注入的方式,醫生會在手術前對患者進行全方位的檢查和測量,然後用畫筆畫出手術的輪廓,然後將患者進行全麻醉,這就最好的術前的准備。

2接著,醫生就會將准備好的硅膠假體注入到胸部,然後將傷口縫合,進行消毒處理。這種隆胸方式是非常安全的,因此硅膠假體與皮膚有很好的記憶性,能夠很好的融合,並且有很好的抗壓能力,因此沒有不良的症狀。

第2步

3在術後患者需要特別注意。在術後的一周內不要洗澡,以免傷口被水感染發炎;在半個月內不要進行性生活,以免壓迫到胸部;在一個月內不要進行劇烈運動;半年內不要穿帶有鋼圈的內衣。

注意事項:

在飲食上的注意,對於女性乳房的保持有很好的促進作用。要多吃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多吃富含高蛋白和高維生素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吃油膩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