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紅棗補血豐胸食譜沖刺凸凹D杯

紅棗補血豐胸食譜沖刺凸凹D杯

概 述

每一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個豐滿的胸部,尤其想達到d杯,只有這樣子才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自信和幸福,周所周知的是,紅棗是豐胸食品的首選,味甘性平,與紅棗這樣的補血養顏食品一起食用是具有消食健胃對消化不良者也具有食療作用。莴筍與山藥、雞肝一起食用,能調養女性朋友的氣血、並且促進乳房部位的營養供應,還能改善皮膚的滋潤感和色澤。而且還可以起到豐胸的效果。也可以用育如軒韻妃精華液看看,這個對豐胸也是非常不錯的,並且沒有副作用。除此之外,還有以下豐胸的好食材。

紅棗補血豐胸食譜沖刺凸凹D杯

步驟/方法:

1首推黑木耳紅棗湯,血虛的姑娘們要睜大眼睛學了,絕對適合你們。很簡單的做法,在鍋中加入適量的水,再把黑木耳和紅棗加入水中用中火慢慢地煮就可以了。煮好後再加點白糖調調味。最好的時間段是月經前一個星期到月經結束,又能緩解痛經還能豐胸,絕對是好作品。

第1步

2花生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紅棗能調節人體內分泌系統,促進胸部的第二次發育,而花生的蛋白質剛好起到鞏固的作用,因此用花生加上紅棗和紅糖來做甜品既能豐胸還能養血補血,很適合需要豐胸或者貧血的婦女。

3阿膠具有補血益氣,紅棗具有養肝護肝的功效。二者加上烏雞搭配起來煮湯喝可以有效清除濕熱,起到益氣補血,養肝護肝的多重功效。但是一定要少量多次食用。因為營養太豐富了吃多了容易上火的。

注意事項:

紅棗絕對是個好東西,但每次食用紅棗不要超過50顆,否則容易出現腹脹噢!不能多吃,紅棗吃多也是有副作用的,每天攝入量不宜過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