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幾種按摩豐胸法讓你更女人

幾種按摩豐胸法讓你更女人

概 述

我一直渴望自己的胸部能夠變大,很想嘗試一下豐胸,但是呢卻也害怕手術或者是藥物會產生副作用,同時也在心裡很抵觸手術之後胸部是假的事。我的一個閨蜜聽說了我的情況之後,就教了我一套按摩豐胸操,這讓我感到很高興,於是我每天都在堅持認真地做,後來我的胸部竟然變大了。我把我知道的分享出來,希望能夠幫助到需要的人。

步驟/方法:

1首先在按摩前先取適量的豐胸乳液,以打圈的方式塗抹於胸部。然後我在用雙手的虎口朝內,把兩只手掌都平貼於乳房的上方,這樣,就可以用中間的三根手指頭向外側拉開十下,嘗試一下吧。

第1步

2先是虎口由朝內轉向朝外,接著四指由外往內畫大圈按摩乳房,這樣左右各十圈。然後再將虎口朝向外部,由中指和無名指兩指由外往內在乳暈周圍畫小圈按摩乳房,左右各十圈。來回輪換。

3最後就是用雙手的虎口朝向內部,用雙手的手掌托胸,往上輕擠乳房十下。這樣需要雙掌輪流向上推拍單側乳房,掌心朝上,雙手輪流抓提單側乳房,左右各十下。兩手同時將雙乳向上抓起十下。長期堅持肯定會有效果的。

第3步

注意事項:

核桃因為富含維生素E和鋅,能夠延緩乳房衰老,核桃和松仁都是亞麻酸的上好來源,有刺激雌性激素合成的功能,還有美發滋潤皮膚的作用。適合哺乳後乳房下垂的女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