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做注射豐胸手術三年了要孩子有影響嗎

做注射豐胸手術三年了要孩子有影響嗎

概 述

您好,我今年二十八歲,我在我二十五的時候進行了注射豐胸手術,我在這之前是沒有遇到我現在的男朋友的,也就是我現在的老公,我是一個本身就比較愛美的女性,我本身各個方面的條件其實還是不算差的,但是我的胸部實在是比較小,所以,我在三年前進行了豐胸手術,所以,我現在想要孩子了,請問,豐胸手術會對小孩產生什麼影響嗎?

做注射豐胸手術三年了要孩子有影響嗎

步驟/方法:

1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一般來說,您在三年前進行的豐胸手術,一般非小孩是不會造成什麼影響的,您可能是擔心以後的哺乳問題,一般來說,進行豐胸手術一般是不會影響哺乳的。

2所以,其實您打算現在要小孩的話,只要您身體的其他方面的是比較正常的,一般也是沒有什麼關系的,所以,您可以要小孩的,身體內也是可以產生正常的母乳的,不會有什麼影響。

3所以,您如果現在打算要小孩的話,建議您一定要好好的鍛煉您自己的身體,建議您要每天進行一些鍛煉,這樣的話,是比較容易保持身體的健康的,讓自己的身體處在一個比較好的受孕的狀態。

第3步

注意事項:

所以,一般來說,在進行豐胸手術三年以後,肯定是可以懷小孩的,一般對小孩的身體是不會造成什麼影響的,您本身是可以產生正常的乳汁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