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豐胸失敗後最有效的修復方法

豐胸失敗後最有效的修復方法

概 述

現在的女性對自己身材要求越來越高,不僅要求自己瘦,而且還要有一個傲人的胸部,所以她們選擇了許多的方法進行豐胸。豐胸也叫隆胸,女性為了提升個人女性魅力而進行的一種運動,主要依靠外力手法,對胸部的形狀進行塑造。常見的豐胸方法有:食物豐胸、運動法豐胸、藥物豐胸、手術豐胸。雖然手術豐胸見效快效果也好,但是也會有失敗的可能。那失敗之後要怎麼修復呢,今天就來告訴大家。

豐胸失敗後最有效的修復方法

步驟/方法:

1手術豐胸有自脂隆胸和假體隆胸以及注射隆胸。自脂隆胸局部脂肪堆積的部位抽取脂肪,注入到乳房內;假體隆胸就是將硅膠放入胸部;注射隆胸就是把鹽水注射入胸部達到隆胸的效果。隆胸手術失敗修復後受術者應采取半臥位,醫護人員應及時檢查傷口及乳房假體位置。受術者應著緊身衣,禁止戴胸罩,一般都在手術後三天左右即可恢復正常的生活,修復隆胸手術後1個月內禁止做劇烈運動。

第1步

2通過鍛煉手臂及胸部邊的肌肉,可以促使自己的胸肌發達,從而促進乳房豐滿。平時注意站立和行走姿勢,經常保持挺胸收腹,用手指指面或指節不斷往穴位處按壓,並不斷做圈狀按摩。單純的按摩胸部位置,可以用手包裹胸部外圍然後向乳頭處推拿,這樣也是不錯。

3手術豐胸並不是長久之計,可以采取運動豐胸或者飲食豐胸。建議您可以去練一下豐胸瑜伽,平時自己也可以多按摩一下乳房,刺激一下乳根穴(乳頭直下,乳房最下緣),膻中穴(胸前兩乳頭正中間),飲食上可以吃點黃豆豬蹄湯,鲫魚湯,以及木瓜酸奶,效果都不錯的。

注意事項: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各種隆胸手術方法均存在明顯的利弊,但人們從廣告上或整形醫院中了解到的信息常常是較片面的,一定要慎重考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