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祛疤後應該怎麼做才能讓皮膚更快的恢復?

祛疤後應該怎麼做才能讓皮膚更快的恢復?

概 述

我妹妹的孩子脖子上小時候被開水給燙了很大一塊疤,小女孩都愛美,夏天都不願意穿露脖子的衣服,人也內向,很自卑。後來妹妹帶他去醫院做了祛疤。回到家後希望讓她早早康復,就到處打聽該怎麼辦,這不還真打聽些經驗來。

祛疤後應該怎麼做才能讓皮膚更快的恢復?

步驟/方法:

1做完手術後,大夫都給的消炎藥膏,要定期抹千萬不要三天打漁兩天曬網。起碼要抹個三四天。

2要注意不要吃辣之類的以及海鮮類的食物,這樣不利於傷口的愈合。傷口要好的時候會很癢,但是千萬不要用手碰。疤皮讓他自行脫落,不要強心用手撕掉。

3在傷口好之後起碼幾個月內,出門要做好防護,有大太陽的時候不要直接暴曬,這樣傷口皮膚還很嫩,會受不了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