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身上有許多疤痕要怎麼祛除呢?

身上有許多疤痕要怎麼祛除呢?

概 述

我的腿上有許多因為紅疹留下的疤痕。炎熱的夏天到了,可是因為這可惡的疤痕我都不敢穿短褲和漂亮的裙子。於是,我去找了一些祛疤的方法,我現在給大家分享出來,這些方法挺管用的哦。

步驟/方法:

1我們可以用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2生姜對祛疤也很好哦。我們先將生姜切片然後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3我們都知道維生素E可滲透至皮膚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它同時也可以祛疤。先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然後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4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這個方法也很有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