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祛疤小偏方你知道嗎

祛疤小偏方你知道嗎

概 述

我的手上不小心滑倒之後碰見玻璃片最後留下了疤痕,不算很大,可是對我來說很不習慣,我用了很多的祛疤產品效果都不是很理想,後來找到一些小偏方挺好的,特意來跟大家推薦下。

祛疤小偏方你知道嗎

步驟/方法:

1我們可以把生姜切成幾片,然後去疤痕的位置摩擦,等沒汁之後在換一片,這樣持續幾次,對祛疤效果很好。

2維生素E去疤的效果也挺不錯的,我們都知道維E去美容的,我們可以把維生素E膠囊刺破然後把裡面的液體擠到疤痕處,在輕輕的塗抹均勻,然後在揉五分鐘左右。

3還有一種就是用維生素C來祛疤,維C具有美白的效果,可以把維生素C塗抹在疤痕處然後慢慢的揉,能夠美白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