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疤痕體質的小孩,多大做祛疤合適(現11歲

疤痕體質的小孩,多大做祛疤合適(現11歲

疤痕體質的小孩,多大做祛疤合適(現11歲

女 | 11歲

健康咨詢描述: 2010年2月因女兒患肺囊腫,後在西安唐都醫院進行的手術,當時因考慮是小女孩,所以用美容線縫合,但後來才得知女兒是疤痕體質,現胸部留下一道長約8厘米的疤痕和兩個當時用於放置引流管留下的疤痕。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目前未做任何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問女兒的疤痕可以消除嗎?如果可以,怎樣治療?女兒多大做祛疤合適?

      病情分析:
      你好,你孩子的情況可以通過激光或者微晶消磨去除疤痕!
      指導意見:
      建議去專業的美容整形醫院檢查治療。局部可以塗抹積雪苷霜乳膏!現在就可以治療!

患者追問:

您好,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來解答我的問題。不過,我想再咨詢一下,女兒手術才做完半年,現在去除疤痕時間合適嗎?什麼時候祛疤是最佳時間?如果做您建議的激光或者微晶消磨去除疤痕整個過程需要多長時間?還需要麻醉嗎?需要住院嗎?多長時間可以恢復?

醫生回答:

你好,那最好在一年以後進行激光治療!激光或者微晶消磨治療需要進行多次治療!每次時間很短!不需要主要住院的!

患者追問:

您好,請問激光治療和微晶消磨治療有什麼不同?會有副作用或者後遺症嗎?(比如:她的局部皮膚不再生長)

醫生回答:

激光去疤是對疤痕外的組織起破壞作用。微晶消磨去除疤痕是通過三氧化二鋁多稜晶體在真空下消磨疤痕!不會有副作用的!

患者追問:

那樣不是對她的傷口又形成新的創面、新的疤痕嗎?

醫生回答:

那你可以進行局部封閉治療!塗抹積雪苷霜乳膏!可以有效消除瘢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